动态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播报 >> 正文

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机关部门开展专项问题整治推进会

2019-10-18 09:11:46来源: 机关党委

10月17日上午,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机关一、二党委所含27个机关部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问题整治推进会。会议由巡回指导组组长蔡文联主持。

会上,各机关部处负责人就所在部门查找的专项问题、采取的整治措施、整治推进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巡回指导组认为,我校机关部处专项整治措施始终以师生为中心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积极回应了广大师生的诉求和期盼。贯彻落实了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的“从师生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师生最希望办的事情做起”“从师生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等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各部门真真切切在用心用情用功地帮助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使命担当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校主题教育专项问题整治督查组负责人也到场听取汇报,并对下一阶段专项问题整治的推进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