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播报 >> 正文

物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宣讲会

2019-10-16 11:04:10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2019年10月12日,物信学院在达南106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宣讲会。

学生党员刘晓梅首先分享自己个人经历,勉励大家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林增则鼓励同学们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新时代的中国需要更优秀的人,作为新中国青年一代的我们将义不容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奋斗,为国奉献。党员吴欣欣建议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为民服务的情怀。此外,学生党员庄倩岚、杨洪云、蔡玲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阐述各自对党的认识,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使命,在未来学习、生活、工作当中,践行初心使命,时刻不忘为民宗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闯时代潮头,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听完优秀党员宣讲会,同学们思想受到很大的鼓舞。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学习他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要以先进引路、向榜样看齐。





                                                                                          (文字:郑海山 图片: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