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及先进校暨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届中初评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1607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及先进校暨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届中初评迎评工作推进会。学校各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主持。

会上,学校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继红汇报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等,分析了当前学校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对文明校园测评体系指标点进行精准对标,提出了下一步创建工作举措。

肖庆伟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综合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双一流”建设的内在要求,关系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关系每一名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要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创建过程监督管理;要聚焦重点领域,高质量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及先进校暨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届中初评年,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文明校园测评体系的研究,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节点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文:林迎熹 图: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