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召开助力漳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1607会议室召开助力漳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学校各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主持。

会上,学校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继红介绍了前阶段学校助力漳州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校园公共领域存在的问题,并根据漳州市创城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助力漳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肖庆伟在会上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我校地处漳州,要全力以赴助力漳州创城工作。他强调,当前正值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期,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属地意识,积极落实好漳州创城的各项要求,着力从校园环境整治、宣传阵地更新、师生文明礼仪教育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助力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贡献闽南师大力量。

(文:林迎熹 图: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