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福建省社科联关于开展2024年福建社科界青年学者论坛主题征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福建省社科联拟于2024年第一季度在华侨大学举办2024年福建社科界青年学者论文,论坛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面向全省社科界青年学者征集会议论文。对被评选为特别优秀的论文,推荐作为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特别委托青年项目,鼓励进一步深化研究。征文有关要求如下:

1.应征作者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4年2月1日后出生)。

2.应征论文须为未发表的成果,并符合学术规范。论文字数在8000字左右,并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在文尾注)。

3.应征论文word电子版和论文作者推荐表请于2024年1月28日前发送到党委宣传部邮箱:xcb3302@mnnu.edu.cn,由校社科联汇总后统一报送。



闽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