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

为做好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党报党刊作为新闻舆论工作的主阵地,是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对于传递党和政府声音,进一步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有着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征订工作。

二、明确征订范围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2019年征订的重点党报党刊是:《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福建日报》《海峡通讯》《闽南日报》。

三、落实征订要求

(一)由宣传部征订的报刊

学校为机关各党支部征订一份《人民日报》《福建日报》和《闽南日报》;为二级学院征订一份《中国教育报》和《闽南日报》,以上报刊由党委宣传部统一征订后,由收发室分发到各单位信箱。

(二各单位征订的报刊

1.学工部(处)要认真做好综合楼阅报栏和学生公寓各工作站报刊征订工作,及时征订《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福建日报》《海峡通讯》《闽南日报》等党报党刊供师生阅读。

2.各二级学院党委、直属党总支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本单位党报党刊证订工作,至少订阅一份《闽南日报》《中国教育报》(订报经费从本单位经费中支出)。

3.鼓励各单位为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订阅《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福建日报》《闽南日报》等党报党刊。

4.各二级党委要指定专人负责,并于11月21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报刊订阅清单原件(订阅时可向经办人索要)或发票复印件交至党委宣传部陈跃雄老师处(科技楼北1315室,电话:15006053583),以便汇总统计上报。

5.各单位党报党刊征订情况作为宣传工作考核及精神文明单位考核评选的重要指标之一。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