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做好60周年校庆宣传氛围布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我校即将迎来60周年校庆,为进一步做好校庆期间氛围营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庆氛围营造总体体现学校办学60年的传承与创新,融入“闽师元素”运用。所有条幅、展板、罗马旗等氛围设计、出图、制作均采用60周年校庆logo、宣传口号、校徽等组合元素应用,呈现形成系统性、整体性。

二、校园公共领域氛围布置以宣传部为主进行布置,主要布置地点为:东门、西门、南门三个大门区域,西区田径运动场,校园主要干道,科技楼、博文楼、达理楼、砺志楼、笃行楼、逸夫图书馆、旧图书馆、钻石广场等主要建筑及户外宣传栏、LED电子屏等。

三、各单位负责各自管辖范围的宣传氛围布置,在遵循学校整体构思的基础上,利用横幅、展板、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等营造充分体现学院特色的校庆氛围。各学院主要负责区域包括教学区、办公区、宿舍区内的宣传栏、LED电子屏、会议室等。后勤管理处负责做好食堂宣传氛围营造。

四、各单位须使用统一的校庆宣传标语,在校庆期间,全校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滚动校庆宣传标语。

特此通知。

附件:闽南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