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漳州台商投资区共建闽南师范大学台商区附属小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8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8日,我校与漳州台商投资区共建闽南师范大学台商区附属小学(漳州台商投资区第三实验小学)签约仪式在台商区管委会举行。校长李顺兴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校长林致远与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我校党委宣传部、漳州达理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少菁主持。

李顺兴在致辞中指出,教师教育是我校立校之根本、办学之特色,学校始终高举师范教育办学旗帜,积极探索教师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提升师范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教育情怀,教师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成果丰硕。他表示,闽南师范大学台商区附属小学合作协议的签订,翻开了闽南师范大学台商区附小建设发展的历史新篇,也标志着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与漳州台商投资区的校地融合发展迈出新步伐、进入新阶段。他希望按照“高品位、高水平、高标准”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力资源优势,选优配强管理团队,力争把附属小学打造成漳州市乃至福建省内优质教育名校,为提升基础教育质量、造福台商区人民作出闽师人应有的贡献。

据悉,闽南师大台商区附属小学是我校与漳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合作共建的一所六年制普通公立小学及三年制普通公立幼儿园,学校规模为小学36班、幼儿园12班,将于2019年秋季开学。成立后的闽南师大台商区附小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由我校和漳州台商投资区共同管理运营。

(文:邓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