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附属小学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校地(企)办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地办和基教办负责人到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调研。中共芗城区委副书记、芗城区政府区长吴洪池,副区长蓝碰金及芗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实地考察调研附属小学校园规划建设现状与办学发展存在的问题。随后举行座谈会,会上,校领导听取附属小学负责人关于附属小学办学情况的汇报,并就改革创新办学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进学校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创新后勤服务保障、打造闽师附小品牌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推进思路和要求。

芗城区政府领导就加强附属小学建设工作提出“立志办名校、着力提质量、善于抓创新”的具体要求,希望附属小学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高办学质量,凝练办学特色,提升“闽南师大附小”品牌美誉度,造福校地双方民生福祉。

 

实地参观考察

座谈会现场

(文:朱志成  图:芗城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