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共建“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23 [来源]:党校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1月23日下午,我校与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刘龙清劳模工作室共建的“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揭牌仪式在漳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与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周跃武共同为基地揭牌。全国劳模刘龙清作为劳模工作室带头人表示,劳模工作室将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一如既往为闽南师大师生提供学习参观便利,继续为师生做劳模事迹报告,帮助师生深入了解检察机关工作对维护社会稳定及伸张公平正义的重要性,进一步传递正能量。

吴彬镪指出,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培育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的做法值得学习。闽南师范大学要学习好、弘扬好劳模精神,培养出更多 “刘龙清劳模精神式”的时代新人。

揭牌仪式结束后,吴彬镪一行参观了刘龙清劳模工作室,学习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及全国劳模的先进事迹,并赠劳模工作室“学全国劳模不忘初心,法当代宋慈匠人精神”牌匾。

 

(文:朱艳丽 图:郑建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