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获评“福建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4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近日,福建省思政研究会大学生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通过自愿申报、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评选等流程,评选出全省14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20名先进个人。我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被评为“福建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专职心理咨询师陈虹老师被中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评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该奖项是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域的最高荣誉;兼职心理咨询师蔡滨老师被评为“福建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保健康、促成长、创特色、出精品”为工作目标,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为重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心理育人规律,积极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心理育人模式,实现学生价值引领与学生心理成长有机结合,把心理育人有机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不断提升心理育人的质量,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文:陈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