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闽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6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进一步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经研究,将举办闽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进一

步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展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和水平。

二、活动主题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

媒体传播平台:东南网、中新社、中国大学生在线、闽南师范大学官方微信、闽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闽南师范大学易班工作站、校团委官方微博、校团委官方微信、i-闽师大移动校园APP

四、活动对象:面向全体在校生

五、活动时间:2019年5月14日至2019年11月31日。

六、作品征集

征集时间:2019年5月14日至2019年9月30日。

征集作品类型:微电影、动漫、摄影作品、网文、公益广告、音频、短视频、校园歌曲、优秀工作案例、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详细方案见附件1)。所有作品须为个人或团体原创作品。

七、遴选展示

时间: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1月31日。

组织邀请专家遴选优秀作品,并对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推送。

八、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九、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沟通,广泛动员,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弘扬和传递网络正能量。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各单位工作组织开展情况,综合单位推荐作品数量及获奖数量,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五个。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党委宣传部陈燕玲0596-2596055

学生工作部(处)林正峰 0596-2527137

校团委 张伟明13860883834 、李翔18959610368

附件:闽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工作方案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