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漳州新闻网:闽南师范大学主题音乐会今晚举行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叶祺敏 沈昊鹏)12月26日晚,闽南师大艺术学院“唱响使命——师生‘同唱一首歌’主题音乐会”在闽南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

主题音乐会在民乐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钢琴合奏《保卫黄河》是本次音乐会的最大亮点,二十台钢琴现场合奏《保卫黄河》,气势磅礴,将整场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此外,闽南师大艺术学院师生还为大家带来管乐合奏、小组唱、器乐改编曲、大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

据了解,本次“唱响使命——师生同唱一首歌”主题音乐会是闽南师大艺术学院继“笔绘初心——师生共绘一幅画”活动之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探索“党建融合专业,主体下沉支部”的新举措,以音乐表演、绘画展览的方式回望初心之路,展现红色革命文化,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音乐会由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和艺术学院联合主办,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承办。

http://www.zznews.cn/news/system/2019/12/26/030183877.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