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4月17日上午,校党委在科技信息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全省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主持。

会上,吴彬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吴彬镪指出,当前,全国正处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落实责任,科学周密部署,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落实省委防控要求,分类确定和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把管控工作做得更加精准有效。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针对防疫期间的工作特点和要求,以创新思维积极思考谋划推动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努力把疫情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吴彬镪强调,做好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进统战工作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积极发挥统战人士作用,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

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中共福建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志怀汇报了我校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要点。

与会校领导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全省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分别发言并交流学习体会。

(文:朱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