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福建省2019 年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年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文学院洪仕南老师指导,学生许盈盈、张倩榕、林雅萍的作品《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获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二等奖;文学院林枫老师指导,学生郭雅思、甘庆珍、张倩榕的作品《传承五四薪火 争做时代先锋》获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三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陈明老师指导,学生王瑜的作品《我们都是追梦人》和林紫莹的作品《立鸿鹄志 做追梦人》获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系列活动三等奖;计算机学院林小芸、赖智铭老师指导,学生郑桂花、李俊灿、陈刘云、王奇林的作品《心之所向,无畏成长》获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优秀奖。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全省各高校的628份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审,评选出省级公开课、微电影展示以及主题征文和微演讲(研究生组、本科生组、高职高专学生组)全省一等奖各2项、二等奖各3项、三等奖各5项,优秀奖各10项。

(文:朱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