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双向挂职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商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6 07:56      

12月13日,我校与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企人员双向挂职启动仪式在漳州宾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毅忠出席启动仪式,商学院党政负责人、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商学院8名挂职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主持。

肖庆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我校与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双向挂职是校企深层次战略合作的又一标志,对实现校企共融、互动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聘请许毅忠董事长作为我校客座教授和商学院行业导师,既是充分利用行业人才资源充实学校实践教学师资力量的重要做法,更是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对接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即将走上实践岗位的8位教师能珍惜机遇、勤奋敬业、注重研究、从严要求自己,不仅做到“身入”,更要做到“心入”,力求通过挂职历练,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全面提高实践能力和水平。

随后,肖庆伟为许毅忠颁发闽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商学院院长张惠萍为许毅忠颁发商学院行业兼职教授聘书。

许毅忠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开展双向交流挂职,不仅为干部提供了一个接受实践锻炼、增强个人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的机会,也为学校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贡献力量,更是共同建设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队伍,保障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悉,此次校企双向挂职,我校将选派尤晨、李艺玲等8名教师到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期半年的挂职锻炼。双向挂职旨在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文/图:王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