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邵玉龙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党(校)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26 11:18      

1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邵玉龙一行深入我校就三湘江滨水景观绿道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市领导陈汉夫、林叶萍、张慧德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陪同调研。

邵玉龙一行实地察看了三湘江闽南师范大学段,听取了关于污水处理建设项目和揽城绿道(三湘江绿道)功能布局及黑臭水体整治的工作汇报。邵玉龙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合力做好三湘江环境治理与改造,在做好校园美化的同时,也为漳州市民创造更为舒适的生态环境。他希望,校地双方不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快市校融合,共同营造互动并进、互促发展的良好态势。

吴彬镪指出,三湘江滨水景观绿道建设,改善了校园水环境,美化了校园景观,极大提升了校内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学校将配合市相关部门,持续做好三湘江的环境整治与维护工作。希望漳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校地双方能够全方位、深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融合、并进、共荣新局面。

(文/图:沈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