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抓整改、促落实、求实效——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现场办公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5 09:17      

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带队深入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现场办公会,详细了解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近距离深入掌握学院最新办学情况,协调解决学院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实招、硬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校领导钟发亮、何绍福、林致远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系主任和工作人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学院发展现状和亟需学校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和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吴彬镪指出,二级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程、“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等项目为抓手,创新学习方式,培树典型模范,充分释放基层党建的引领力;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凝练提升特色品牌活动,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针对学院提出课程与教学论学科队伍整合、社会服务开展、继续教育业务开展、“家庭成长教育研究中心”建设、10号楼装修改造、实习实训综合厅和实验室改造建设、实验室“三废”处理等困难和问题,校领导在前期多次调研、充分协商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落实方案。吴彬镪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积极研究对策措施,及时部署推进,强化跟踪问效,高质高效完成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机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二级学院发展建设排忧解难,全力支持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齐心协力把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校领导到教育科学学院现场办公

校领导到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现场办公室

(文:陈露明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