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漳州高新区现场联合办公推进圆山校区建设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2 10:47      

10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带队前往圆山校区,与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一行开展联合现场办公,共同商讨、解决圆山校区建设事宜。校领导何绍福、林致远,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杨怀生、陈建进,以及我校和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双方实地查看了圆山校区的教学实验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园环境等,就校区规划与建设进行了充分沟通与探讨。苏孝道表示,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直以交通便捷、配套完善、产业先进、文化富集、生态优美为发展目标,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坐落于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助力闽南师大建设,也希望闽南师大发挥人才、科研与社会服务优势,推动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更快更好发展。

会议就圆山校区的用地指界、用地手续、土地置换等土地建设问题和生活用水、垃圾分类、公交线路等相关保障问题进行了商讨,达成了初步共识,现场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吴彬镪表示,对接地方需求,服务地方建设,是高校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校地融合机制,共同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此次现场办公会议定的事项,定期与对口部门协商,尽快推进具体事项落实解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领导始终秉承一线调研、精准解难的原则,带头深入基层进行现场办公,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最忧、最急、最盼的问题。此次与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现场联合办公,就是围绕师生群众最关心的圆山校区建设问题所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

双方实地查看圆山校区规划与建设情况

现场联合办公会

(文/图:陈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