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6 18:12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在科技信息楼北1501召开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来渊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超主持。

黄来渊对新提任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他强调,新提任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率先垂范,廉洁自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自律意识;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

吴彬镪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也要注重业务学习,充实业务能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实现自我提升;二是要提高站位,增强战略思维能力。立足本职岗位,既要追求工作的精细化,更要做到站位高、思路清、格局大;三是要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助力新闽师建设不断攻坚克难;四是要遵守廉洁自律,做好表率。要守住廉洁底线,把牢思想防线,树立良好形象。

集体谈话会前,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徐志红宣读了校党委的任职决定。新提任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廉洁自律,为新闽师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新提任干部还结合本职岗位作了发言,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发言,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问题,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加以整改落实。

(文/图:陈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