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暑期校园工程项目建设与改造情况
作者: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8-03 18:28      

7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深入瑞京学生公寓施工现场,调研暑期各项工程施工情况。校办、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详细察看了瑞京学生公寓店面改造、学生公寓A幢和B幢食堂二次装修改造、瑞京学生公寓A-D栋室外消防给水管改造等项目的施工情况和进度。吴彬镪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施工安全,特别是重视操作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操作要求,加强安全督查和提醒,确保施工期间不出任何安全事故;要狠抓工程质量,进一步加大对施工过程的监督和原材料检测力度,切实建成高质量精品工程;要科学把握进度,按照目标任务和规定的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建设、改造项目能如期投入使用。

8月2日下午,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赴圆山校区改造施工现场,调研了解圆山校区校园环境整治、食堂和学生公寓改造、楼顶大型校牌安装等项目的情况。李顺兴指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施工过程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规范意识,后勤管理处要在做好项目建设规划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加强现场管理,力争又好又快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圆山校区新学期投入使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发扬敢拼会赢、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成。

校领导调研瑞京学生公寓暑期工程建设与改造情况

校领导调研圆山校区各项工程建设与改造情况

(文/图: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