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临沂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31 16:13      

5月28日—30日,校长李顺兴、副校长林致远带队赴临沂大学考察交流,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考察。

在交流座谈会上,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分享了学校在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行政机构改革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他表示,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推动两校事业向着更高目标发展。

李顺兴对临沂大学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闽南文化”“教师教育”等特色项目和附属学校建设情况等。他表示,两校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交流,积极开展多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资源共享、携手共进,推动两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共同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国有资产管理与运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考察期间,校领导一行在临沂大学副校长张书圣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省级重点实验室和红色馆。

座谈会现场

参观鸟类起源与环境演化重点实验室

(文/图:陈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