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漳州台商投资区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1 19:38      

5月10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党工委副书记陈艺章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校地合作洽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副校长林致远会见了蔡丽芬一行。

座谈会上,吴彬镪、李顺兴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情况和推进校地合作的设想。校、区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闽南师范大学在科研创新、人才聚集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漳州台商投资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实际,挖掘双方的契合点,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闽南师范大学与漳州台商投资区的产学研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认真落实《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与闽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点推动在台商区共建台商学院、附属小学和幼儿园等合作项目进入实质性落实阶段,实现协同发展、共赢发展。

学校办公室、校地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沈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