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芗城区洽谈校地合作共建事宜
作者:     文章来源:校地(企)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2-23 08:43      

新春伊始,2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党委委员、副校长蒋一婷、林致远带领党(校)办负责人、校地办和基础教育办人员到芗城区政府拜访区领导,调研洽谈校地合作事宜,落实市委会议纪要精神。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与中共芗城区委书记候为东首先代表校地双方领导班子简要介绍2018年我校与芗城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并提出具体工作推进思路。

双方领导重点就贯彻落实中共漳州市委专题会议纪要关于合作共建“闽南师范大学附属芝山幼儿园”和改革创新办学体制、办学规划、招师招生、合作方案、共建进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务实的交流洽谈,初步达成构建“芗城区政府筹建、闽南师大主办、教育基金资助”开放办学新模式的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芗城区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现教育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大力度、加快落实相关方案,协同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特色,确保附属芝山幼儿园2019年秋季顺利开学。

(文/图:朱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