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平和、南靖看望我校驻村干部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23 11:23      

1月22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平和县霞寨镇五美村、南靖县书洋镇上双峰村看望我校省派驻村干部汪永贵、郑建平。

吴彬镪一行与县、镇、村干部深入五美村、上双峰村了解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情况;听取驻村干部和镇、村领导的工作情况介绍,共同探讨乡村发展和帮扶思路;了解并实地察看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吴彬镪希望两位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闽南师大干部的优良作风,积极为基层解难事、办好事、办实事;要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充分调动村两委班子成员的积极性,集中力量,智慧推动,帮助驻点村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好路子;要不断强化行动自觉,立足村情,学深学透扶贫的政策和要求,结合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找准定位,精选项目,群策群力稳步推进扶贫项目的开发落实;要严以律己、坚守岗位,严格遵守驻村各项工作纪律,注意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

第五批省派漳州驻村干部领队、漳州市农村农业局副局长林可登,南靖县委常委、副县长何东平,南靖县委组织部部长林文生,平和县人大副主任林慧颖及霞寨镇、书洋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参加走访慰问。

 

(文/图:何建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