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科技园区建设与资产运营交流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07 09:11      

1月4日下午,我校大学科技园区建设与资产运营交流研讨会在科技信息楼1607会议室召开。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福州大学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周训胜研究员、福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奇、福州大学机械及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向红亮教授来校做交流指导。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副校长蒋一婷、校纪委书记黄来渊、副校长林致远出席了研讨会。

会上,周训胜介绍了福州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管理框架、运行机制和总体成效,分析了大学科技园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为我校科技园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意义。陈奇和向红亮分别就资产运营公司的筹建和管理、横向课题的谋划和争取等方面作了介绍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大学科技园建设、高校资产运营、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校地办、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文/图:陈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