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06 10:29      

9月4日上午,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阮悦欣一行5人到我校圆山校区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校长李顺兴、副校长蒋一婷接待了来访宾客并座谈,校地(企)办、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合作办、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相关教师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李顺兴对特房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圆山校区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学校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他表示,特房集团是全国知名品牌企业,学校希望与特房集团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和环境保护工程等方面通力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阮悦欣介绍了特房集团的发展概况和业务领域,表达了与我校在教育合作、环境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厦门特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渊凯介绍了特房建工的企业概况和主要业务,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利用各自优势,在职业教育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培养大国工匠。

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在附属学校、环境保护工程和职业教育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文/图:陈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