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瑞京学生公寓改造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8-18 09:02      

 

 

8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书记钟发亮深入瑞京学生公寓改造工程现场,实地检查了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网络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详细察看了瑞京学生公寓配电室改造、水电线路改造、中央热水系统改造、学生餐厅改造、喷水景观池改造、公共环境绿化整治、网络布设以及学生宿舍的零星修缮、墙体粉刷、卫生间改造、漏水处理等项目的进展情况。

检查中,校领导对各部门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部门要极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抓紧建设施工;要加强对外协调,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下大力气解决难点问题;要加强请示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经常沟通会商,从大局上加以把握,统筹协调,分类施策;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奋战的精神,务必按照预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改造任务,为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的持续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