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7-04 10:15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3日下午,我校在东区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调研员林恒军、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主任科员刘元峰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省管干部、全校处级干部、学校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教师代表等共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主持。

会上,吴彬镪代表学校党委作2017-2018学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吴彬镪指出,一学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新闽师”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他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学年里学校的主要工作:一是学习新思想,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践行新理念,彰显责任担当,推动办学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坚持惠民生,凝聚发展共识,全力构建幸福和谐校园。他强调,在看到过去一学年发展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学校未来发展面临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新的学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筹备召开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和60周年校庆为契机,加快“新闽师”建设进程,围绕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一校两区”新规划和内涵发展等主要目标,不忘初心、提振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推动管党治党和办学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向与会代表提交了个人书面述职、述责述廉材料。会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进行民主测评,并对2017-2018学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徐志红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