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校长李顺兴带队到广州无线电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25 09:25      

5月23日,校长李顺兴带领教务处、科技处、计算机学院、物信学院、法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广东省广州无线电集团考察调研。

考察过程中,李顺兴一行参观了广州无线电集团总部以及集团旗下的海格通信和广电运通两个产业园,并与广州无线电集团总裁黄跃珍、集团总工程师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顺兴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就校企共建“人工智能研究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提出了设想。李顺兴表示,广州无线电集团是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企业集团,技术实力强劲,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有一定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在共建人工智能研究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广州无线电集团总裁黄跃珍表示,闽南师范大学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有许多优秀的学术人才和科研人才,无线电集团欢迎与闽南师范大学校企合作项目落地,也希望以此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双方就共建人工智能研究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文:杨超男、何志民   图:何志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