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以树之名 育人百年——我校举办校园景观树木认养认捐启动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校友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14 17:13      

        弦歌六秩,万物并秀。5月12日下午,我校60周年校庆活动之校园景观树木认养认捐活动启动仪式在科技信息楼正门广场举办。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副校长蒋一婷以及首批认养认捐树木的部门和学院领导,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各地方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我校各学院校友会会长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陈超主持。
        首批校园景观认养认捐树木共有15棵,分别位于科技信息楼正门东西两侧的两棵香樟树,科技信息楼东南方的一棵重阳木和逸夫图书馆东侧的12棵桂花树。首批校园景观认养认捐树木分别由学校领导班子,党(校)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国资处、教务处、财务处、团委等部门领导以及数统学院行政人员共同捐款认养。吴彬镪、李顺兴、钟发亮、蒋一婷以及首批校园景观树木认养认捐单位为所认养树木揭牌。
        校园景观树木认养认捐活动是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养护的是一代代闽南师大人种下的南国乔木,传承的是闽南师大人团结奋斗的精神。期待广大师生校友继续关注母校校园景观树木认养认捐活动,汇聚涓涓细流,灌溉起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参天大树。

 

 

(文:黄建辉  图:刘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