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芗城区人民政府召开战略合作第一次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校地(企)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08 09:15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企)深度融合,5月7日下午,我校与芗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第一次推进会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蒋一婷,芗城区委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出席会议,芗城区、金峰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芗城区企业代表,我校校地(企)办、有关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办主任、校地(企)办主任罗炎成主持。
       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校地办主任陈志宏和芗城区科技局局长、校地联络办赵艺清分别代表校区双方从前阶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他们表示,校区双方前阶段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并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双方要进一步形成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争取在下阶段开展更加有针对性、富有成效的合作。
        副校长蒋一婷,芗城区委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在推进会上讲话。他们表示,闽南师范大学与芗城区人民政府共同召开战略合作第一次推进会,开启了新时期校地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希望校区双方以此次会议共同总结的阶段性成果、正视合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为新起点,秉持“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真诚合作、务实高效”原则,立足已经签约的合作项目,围绕校区双方战略需求和事业发展规划,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深度融合、参与和支持彼此发展,在教育、科技、人才、文化等方面扎扎实实地搭建双方合作共赢的平台,努力推动校区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校区合作有关的体制机制、合作项目、工作思考、目标展望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接着,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武玉元为金峰开发区健身中心授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与国辉集团副总经理杨海通签订了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艺术学院与国辉集团合作基地的揭牌仪式,并参观了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工业设计作品展。

 

会议现场

参观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工业设计作品展

艺术学院与国辉集团签订协议

(文:朱志成  裴新星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