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建之友”基金揭牌仪式暨赖雪凤“党建之友”基金成立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4-28 18:22      

 

    4月28日下午,我校“党建之友”基金揭牌仪式暨赖雪凤“党建之友”基金成立座谈会在逸夫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书记钟发亮,副校长蒋一婷出席会议,上海三龙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赖雪凤、上海欣成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玲、三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强、漳州陈金才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致平、漳州陈金才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吴荣光及学校组织部、财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发亮在致辞中表示,“党建之友”基金奖励不仅是一种物质奖励、一项崇高荣誉,更是资赠人和学校党委对师生党员的关爱和期许。他强调要用好基金,把基金用在刀刃上,确实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要严格管好基金,保证基金使用管理规范合理。他希望借助此次“党建之友”基金成立的良好开端,深化与上海三龙投资有限公司校企融合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赖雪凤董事长代表捐助方致辞,她表示,捐助“党建之友”基金是个人和公司回馈社会、体现关爱的最好形式,优秀党员作为学校广大师生中的佼佼者理应受到关注、尊重与激励,这是捐赠“党建之友”基金的初衷。赖雪凤希望通过此举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与爱心人士关注并助力教育发展。
会上,赖雪凤董事长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党建之友”基金;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代表学校向赖雪凤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并共同为闽南师范大学“党建之友”基金揭牌。
    座谈会结束后,赖雪凤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闽南文化特色展、侨乡文化展示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中心、商学院3D模拟实验室。
    据悉,“党建之友”基金是由三龙集团董事长赖雪风女士发起捐资成立,委托闽南师范大学组织实施,集“关爱、关心、帮扶、激励”为一体的党员关爱基金。该基金是闽南师范大学首个由企业界爱心人士捐资成立的党员关爱基金。该项基金由赖雪凤女士一次性捐赠100万(人民币),在闽南师范大学财务处账户设立基金项目,专款专用,主要用于奖励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工党员和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党员,拟于每学年选评表彰。

 

 

“党建之友”基金揭牌仪式

 

 

会议现场

 

 

(文:吴俊元林晓  图:董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