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福建侨报:闽南师大今年起招收港澳台侨生
作者:     文章来源:闽南师大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3-19 09:58      

 

     本报讯 记者从闽南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获悉,今年起该校将面向港澳台侨生进行招生,计划招收汉语言文学等58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史、理工及文理兼类的师范和非师范专业。

  据悉,凡持港澳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港澳考生、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台湾考生以及取得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且最近4年之内有在国外实际居住2年以上的记录的华侨考生均可报名。3月1日至3月15日为网上预报名时间,3月16日至3月31日为现场正式确认时间,具体工作时间安排以各报名点公告为准。

  据悉,该校也面向国(境)外招收汉语研修生和各专业的本科、硕士学历生。  (胡娇阳)

                          2014-3-7 02 八闽报道
http://www.cnepaper.com/fjqb/html/2014-03/07/content_2_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