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15 12:09      

中新网福建新闻9月15日电(周丽丽)近日,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农工党中央对新时代以来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获评“先进基层组织”。

近年来,农工党闽南师大支部在农工党漳州市委会及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教书育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方面显示了鲜明的特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据悉,为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履职尽责,农工党中央对全国164个优秀组织、536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福建省共有15个基层组织获评“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完)

http://www.fj.chinanews.com/news/2020/2020-09-15/473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