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时隔8月再返校 大学生活“兴奋”重启
作者:     文章来源: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02 10:39      

口播:时隔八个月之后,重返校园,大学生们又有哪些新鲜的体验呢?我们一起到位于漳州的闽南师范大学去看一看学生返校报道的一天,闽南师范大学校园再次热闹起来,到处洋溢着青春笑容,一部分学院女生搬迁宿舍,学生们正忙着领钥匙搬行李,不少男生还自发加入到义务帮忙的队伍中。

同期声: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叶荣浩:挺开心,在家太无聊了,这边朋友比较多。

记者:想同学吗?

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叶荣浩:挺想的,大半年没见了。

口播:学生们告诉记者,本以为几个月没回来,宿舍肯定落了一层灰,可没想到里面干干净净,都已清洁消毒通风换气。

同期声:闽南师范大学学生李雅如:回来觉得学校环境很好,很安心,很谢谢老师。

口播:按下大学生活的重启键,对于学生们来说仍需肩负挑战努力学习。

同期声:闽南师范大学学生陈晓玲:如果一直待在家里的话,就是人会变懒,回到学校后,因为知道首要的任务还是学习,所以就会好好学习。

2020-09-01 早安福建

http://society.fjtv.net/folder1137/2020-09-01/2330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