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闽南日报:教育部公布新一批本科专业 闽南师范大学新增4个
作者:     文章来源:闽南日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06 17:02      

本报讯(见习记者 苏水梅)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其中,在“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名单”中,漳州闽南师范大学有“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出版”“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4个专业。

据悉,2019年全国各高校共新增备案专业1672个、审批专业181个(含130个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51个目录外新专业),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47个,撤销专业367个。本次公布的结果是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基础上,增补了近年来批准增设的目录外新专业,形成了最新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

2020-03-06 04教育专刊关注

http://www.zzxww.com/pc/content/202003/06/content_13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