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福建日报:家庭教育与人格健康 高峰论坛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福建日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08:47      

本报讯 (张龙 王卓亮 袁东斌) 近日,中国心理学会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家庭教育与人格健康高峰论坛在漳州召开。来自全国近100所高校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心理学的发展与未来。

该论坛由中国心理学会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和闽南师范大学主办。《闽南文化、儒家思想的完成与人格心理学的开展》《解读中国人的君子型人格》等主旨报告,探讨了人格心理学理论建构、实证研究、科学思辨等问题。与会专家学者还从家风与师道、儿童心理理解能力的发展与家庭教育、手机成瘾、青少年性格优势形成等不同视角探讨了家庭与人格健康的关系。

2019-12-09 16版 漳州观察·文化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9-12/09/content_1229160.htm?div=-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