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漳州电视台:我市各界关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     文章来源:漳州电视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02 09:44      

口播:在闽南师范大学和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集聚电视机前,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大家精神振奋,心潮澎湃。

同期声:闽南师范大学大四学生 陶天祥:尤其是战士们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长安街的时候,总会让人觉得眼角湿润。我想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就应该要努力学习,以学识充实自己,努力奋斗,报效祖国和社会。

同期声:闽南师范大学教授尤晨:我们是这个欣欣向荣美好时代的见证者和拥有者,我们会始终不忘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初心,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口播:昨天下午,闽南师范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西区田径场召开,由1000余名参加军训的学生组成的方队变换不同的造型,在整齐划一的呐喊声中,分别组成了“70周年”“1949-2019”“中国地图”以及闽南师范大学校训“博学、明理、砺志、笃行”等图案,引燃全场。学生们默契十足,用独特的方式“花式”表白祖国。

同期声:闽南师范大学学生:我感觉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同期声:闽南师范大学学生: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军训汇报演出,内心十分激动,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将会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http://zzgdlive.zztv.fj.cn/news/detail-3257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