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福建电视台:福建高校全面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
作者:     文章来源:福建电视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20 09:42      

口播:初心不忘,使命在先。我省各地高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部署各项工作,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解说:闽南师范大学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勤政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把中央和省委要求与高校特点、岗位职责、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

同期声:闽南师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陈超: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调研与实践同步、检视与整改同步。通过“三个同步”,促进四项重点工作协调推进,同频共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09-19 福建新闻联播

http://www.fjtv.net/folder501/2019-09-19/2049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