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东南网:闽南师大第八届“聚英杯”职场文化节总决赛落幕
作者:     文章来源:东南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05 15:33      

6月2日,闽南师大第八届“聚英杯”职场文化节总决赛在东区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2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比赛分选手展示、职场模拟和评委互动三个环节。选手们通过PPT和演讲展示了自己的职业定位和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对意向岗位进行现场模拟求职面试或个人创业项目介绍。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何芳获一等奖,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兰婷、商学院宋依婷获二等奖,商学院吕雷泽、陈琳、教育科学学院付丰瑜获得三等奖。

据悉,第八届“聚英杯”职场文化节由招生就业处、聚英教育集团共同主办,以“直面职场,筑梦未来”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未来教师大赛、模拟求职大赛、行业分析大赛、模拟职场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系列赛事。比赛历时两个多月,共有1000多名学生参与到各类比赛中。职场文化节期间,各学院还积极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制作、求职模拟面试、职场礼仪等就业讲座和培训,有效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就业意识与就业择业能力。(方胜强 文/图)

http://zzpd.fjsen.com/2019-06/05/content_2237894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