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东南网:闽南师范大学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东南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25 10:08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防癌意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4月21日,闽南师范大学联合漳州市抗癌协会、漳州市医学会肿瘤分会和漳州市医院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大型义诊活动。来自漳州市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09医院、漳州市中医院、漳州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的专家现场为师生提供免费咨询、诊断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共有14名肿瘤预防与控制领域的专家参加,涉及普外科、内科、妇科、耳鼻喉科、肿瘤内科、放疗科等科室。活动现场,专家们通过疾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等方式为师生答疑解惑诊断病情;通过宣传和讲解,向师生普及防癌知识和健康常识。一些专家还结合具体病例进行系统分析,在诊断和治疗方案的选择上做了详细讲解。义诊活动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

据悉,中国抗癌协会于1995年首次倡导并举办了肿瘤防治宣传活动,此后将每年的4月15日—21日定为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田克湟 文/图)

http://zzpd.fjsen.com/2019-04/24/content_22219606.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