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闽南网:助阵闽南师大校庆 快闪刷屏朋友圈
作者:     文章来源:闽南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16:40      

闽南网12月9日讯(记者 李昌乾 通讯员 汤儒韬)12月8日中午,随着一阵欢呼声,闽南师范大学达理2号站餐厅响起了音乐声,来自艺术学院的学生在这里玩起了快闪。据悉,这是该学院学生在庆祝学校甲子华诞,为返校校友共吃“卤面宴”而特意安排的。节目小视频瞬间刷爆朋友圈,网友们纷纷感慨“这才是大学生活啊”

“明天你是否回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随着一曲经典校园民谣《同桌的你》唱起,现场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学生、在场吃校庆卤面的校友纷纷跟着唱了起来。一曲唱罢,另一首《踏浪》,然后又是一首经典老歌《童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拍照、录视频、唱歌,现场好不热闹!据悉,此次快闪的学生共有120人,均来自闽师大艺术学院,现场唱歌、配乐,均是这群学生独立完成。“这群学生也是合唱团的成员,他们在练习校歌大合唱的同时,抽空排练了这次快闪。”这些快闪的节目的指导老师周淑真教授表示,“主要是为庆祝学校60周年校庆,一共有有7首歌,选择这些歌曲主要是想用当年的校园流行歌曲勾起校友的校园记忆。”

http://m.zz.mnw.cn/news/2096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