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厦门日报:全国院校大学生 在厦展出艺术作品
作者:     文章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10:07      

本报讯(记者 林森泉)昨天下午,由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主办,184团队承办的“噪艺术——大学生艺术交流展”在湖里区五石商务中心启幕,集中展出来自全国十几所院校的在校生及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展览至本月27日结束。

60位大学生的200余件作品,类别涵盖国画、油画、摄影、漆器、版画、装置、设计等多种艺术类别,参展作品的来源院校广泛,除了最为知名的十大美术学院之外,还包含综合类大学、师范类大学的艺术专业,覆盖全国多所院校。其中包括闽南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闽江学院等多所高校。

不简单的是策展人184团队,由闽南师范大学艺术专业的年轻学生组成的团队,他们为了这个画展,进驻在厦门、海沧油画村近半年。他们认为,厦门和海沧油画村,是他们灵感迸发之地,是海峡两岸艺术交流和碰撞的高地。正因如此,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表示,学生的创业起点不容易,艺术学院提供支持和服务,义不容辞。

http://epaper.xmnn.cn/xmrb/20181210/201812/t20181210_5240036.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