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闽南网:闽南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今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闽南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09:45      

闽南网12月9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张韩丰通讯员陈小环文/图)12月8日上午,九龙江畔宾朋会聚、师生云集,闽南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在该校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各级领导、海内外嘉宾、广大师生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闽南师范大学六十华诞。

签约仪式

闽南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今举行

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表示,希望闽南师大继续与漳州携手奋进,加强市校合作。

闽南师大校长李顺兴深情回顾了学校一甲子的办学发展历史。他表示,立足新时代,闽南师大要提高站位、坚定办学方向,保持定力、增强办学自信,改革创新、激发办学活力,担当作为、实现办学发展。

庆祝大会上还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捐赠仪式。闽南师范大学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广州广电银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教育学院、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最后,全体齐唱《闽南师范大学校歌》,在嘹亮的校歌声中,闽南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圆满落幕。

在闽南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海内外各友好单位和人士纷纷通过贺电贺信等多种形式,表达对闽南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的热烈祝贺。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马英九、洪秀柱特地为闽南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题词。

http://www.cnhuadong.net/system/e7a521f59864fc95_Hjo2WfUX8GLFgWL7NeMZS2gCdCDCdC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