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东南网:海峡两岸(漳州)林语堂文化研讨会开幕
作者:     文章来源:东南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18 15:36      

13日上午,海峡两岸(漳州)林语堂文化研讨会暨福建省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漳开幕,海峡两岸高校、研究机构、文化单位等百余名嘉宾学者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林语堂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探讨中国现代文学研究的进展与反思。

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家协会主席杨少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市长兰万安致辞并宣布开幕。王兆胜、邹惟山等8位专家学者发表了主题演讲。开幕当天还举办了以《百年林语堂研究》《福建省现代文学研究的进展与反思》《书法创作漫议、笔会》为主题的分组讨论,并一同前往芗城区林语堂文化园,全方位、多角度感受语堂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文联、省作家协会、市委宣传部、闽南师大主办。活动期间,还为林语堂文学馆、许地山文学馆、杨骚文学馆开馆,举办“走进林语堂故里——福建省中青年书法家作品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参加活动。(刘钦赐 黄楚璇)

http://zz.fjsen.com/2018-10/17/content_215775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