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东南网:闽南师范大学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东南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13 15:34      

东南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薇 朱雯琪/文 芦懿 李薇/摄)一只粉笔,积淀千秋智慧,三尺讲台,几度春秋芳华。9月10日,闽南师范大学举办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各学生组织积极展开各项线上线下活动,纷纷在微信、微博、QQ等平台以及校园里发起了一系列感谢恩师的活动。

闽南师范大学团委发布了微信推文“教师节特辑”致敬恩师,记录了与老师间的点点滴滴,有泪水,有欢乐,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微信“亮灯”活动,为恩师们点亮心中那盏回忆之灯。同时,“三尺讲台粉尘扬,三千青丝华发添”,青年宣传中心的微信推文“纸短情长,诉不完的师恩”以一曲教师节赞歌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位师者。

线下活动则在闽南师大达理活动中心与行明隧道如火如荼地展开。其中,青年志愿者中心于行明隧道开展了“感恩教师”的横幅签名以及向老师赠送明信片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时,社团联合会也于此展开了“祝福语征集”活动,大家纷纷在板子上写下对老师们的诚挚祝福。学生会则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庆祝教师节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观看了先进教师视频,随后,同学们纷纷上台讲诉自己与老师之间感人的故事,抒发心中的一片恩师情。

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也为闽师学子们感念师恩提供了一个平台,有助于引导学子们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风气。

http://www.fjsen.com/content/2018-09/12/content_214676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