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闽南日报:闽南师范大学今年新增两专业
作者:     文章来源:闽南日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19 09:06      

本报讯(记者 陈晓云)昨日,记者从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获悉,闽南师范大学2018年面向福建省招生计划3413人。与去年相比有所增加。同时,2018年闽南师大新增风景园林、物联网工程专业。

据了解,2018年闽南师大招生政策变化主要在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以下简称闽台合作项目)方面。2018年闽台合作项目增加了音乐学和公共艺术专业,一共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闽台合作项目)、经济学(闽台合作项目)、旅游管理(闽台合作项目)、音乐学(闽台合作项目)和公共艺术(闽台合作项目)五个专业,学生四年均在闽南师范大学学习。闽台合作项目在本科二批录取。

今年,闽南师大农村专项招生计划总数为261人。闽南师大的地方农村专项专业按照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生源不足时可最多降20分(含20分)。因此,凡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且普通高考总成绩在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的(含20分)都有望就读该校的地方农村专项。

按照往年的经验,排名多少或者高出切线多少分被录取的希望较大?针对家长学生关心的问题,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办主任刘华强表示,往年的排名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闽南师大2017年面向福建的录取分数及排名情况如下:提前批理工类最低分排名27000—30000名左右;文史类最低分排名6500名。本一批理工类最低分排名34000—36000名左右;文史类最低分排名7200—7500名。农村专项、免费师范生项目中的专业在本一线下20分以内填报都有机会录取。考生可以酌情根据志愿填报时间进行填报。

2018-6-15 05| 教育专刊

http://szb.zznews.cn/html/2018-06/15/content_1863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