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东南网:闽南师范大学书画作品风采展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东南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09 17:35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王思娴 胡洁/文 谢俊珊 陆梦晓/图)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培养广大学生的绿色理念、共同品味文化风韵,5月4日,由闽南师范大学团委主办、闽南师范大学青年宣传中心美术工作部承办的“赏绿水青山,品文化风韵”书画作品风采展在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办。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了书法、绘画、平面设计、POP设计以及手工制作等各类作品。据悉,本次书画作品风采展以“赏绿水青山,品文化风韵”为主题,分别在闽南师范大学逸夫图书馆一楼,达理活动中心一楼和瑞京一食堂门口,进行为期4天的展览,展出期间,还在现场设有投票环节。此次风采展在展示闽南师范大学青年宣传中心美术工作部成员的风采、普及书画文化的同时,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的活力与风采。

http://i.fjsen.com/2018-05/07/content_210139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