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海峡导报:闽南师大设立“党建之友”基金
作者:     文章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04 17:18      

        导报讯 (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林晓 吴俊元)近日,闽南师范大学“党建之友”基金揭牌仪式暨赖雪凤“党建之友”基金成立座谈会在该校举行。
   会上,赖雪凤董事长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党建之友”基金;闽南师大党委书记吴彬镪代表学校向赖雪凤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并共同为闽南师范大学“党建之友”基金揭牌。
 “党建之友”基金是闽南师范大学首个由企业界爱心人士捐资成立的党员关爱基金,具体是由上海三龙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赖雪凤女士发起捐资成立,委托闽南师范大学组织实施,集“关爱、关心、帮扶、激励”为一体的党员关爱基金。该项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工党员和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党员。

                   2018-5-4 11| 漳州新闻
http://m.taihainet.com/news/fujian/yghx/2018-05-04/2129646.html